余系

【阿吽】 新春

//短打///



“Hey!iwa~chan!Σ>―(〃°ω°〃)♡→”及川一如往常带着令人有动手欲望的笑容对着岩泉喊。


‘啊,我知道,再等等,很快,很快’


岩泉从梦中醒来,转头望向窗外的点点翠绿,“已经春天了啊,真快”


“猛今天和辛一起过来,做点什么好呢”


猛看到岩泉一反以往的低调沉稳,今天精神格外的矍铄,神采奕奕的(不如说是活泼?!)还做了些好久没做过的点心,惹得猛夫妻俩直呼“好吃,再来一份!”


“好久不见,猛,辛,你们最近怎么样?是有什么好事发生吗!”岩泉带着点调笑的意味看着一脸兴高采烈猛。


“不要笑话我啦,舅舅”猛一脸尴尬的说,辛在旁边偷笑,“舅舅,是我们快要抱孙子啦”


“真不错呢,连历的孩子都要出生了呢,有想好给孩子起什么名字了吗?”


“全,全心全意的 ‘全’,希望ta像一和彻两位舅舅一样有着一往直前的勇气和信念”猛夫妻两对着岩泉温柔一笑。


“全,这名字不错啊,你们彻舅舅一定也会喜欢的。”


三人在午后一片浓绿的庭院中吃着点心又聊了些关于猛他们工作、生活上的细枝末节,听着两人满脸兴奋地拉儿子的家常,直到吃了晚饭才离席回家。


“全心全意啊,真不错呢”岩泉低声似是怀念起了以前的时光,那段对命运拼命追赶、虽然狼狈但倍感温暖的青春岁月。


‘不知不觉彻你都走了两年了呢,连猛那小子都要抱孙子了呢,可惜你不能亲眼看见,混蛋川’




“hi!!iwa~chan,你好晚呀,我都等你等这么久了(⋟﹏⋞),真叫及川大人桑心”

“哈?!!是谁走的这么早的啊,还怪我,混蛋川!(`皿´)”

“哈哈,不过终于等到你了,hajime~jian,走吧”

“走吧,tooru”




猛第二天出门时意外看见岩泉门前的雪没有按往常一般清扫干净,便进门查看,发现岩泉在卧房长眠,心脏也不复跳动。


“是终于和彻舅舅见面了吧,一舅舅”

猛哭了,脸上却带着笑容。






“对了,tooru,猛要抱孙子了”


“哈?!历那小子都要抱儿子啦(o`ε´o),不过,iwa~chan,好不容易见到了 ,我们就不要谈他们的事了,开启和及川大人一起的美好生活吧,哈哈哈!!!”


“是和你的噩梦生活吧,可恶及川”请忽视岩泉那微红的耳朵



//文笔不佳,感谢各位看官看到这里

(๑¯ω¯๑)

评论

热度(12)